凯圆玺子

啥也没有

演都不带演的,仨直接开摆

  别看了啥都没有,是的你没看错,开始摆烂了

  

  TFBOYS:大家问我们最近有没有出演新的综艺,出新的专辑,出新的电影

  王俊凯:那大家就问对人了

  王源:那就是

  易烊千玺:没有(面无表情)

      王俊凯:最近我们啥都没干,就搁家里躺

  王源:属实爱上了这摆烂的生活

  易烊千玺:话说,我们这摆烂多久了

  凯源:不知道

  王源:管他呢,珍惜当下的生活才是最好的

     凯千:我同意(继续开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源玺日常摆烂,刷视频的刷视频,吃零食的吃零食,撸猫的撸猫,总之就是四个字

  “享受生活(开始摆烂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两个星期,三人依旧没有要开始复工的意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马史虎三人来到了王俊凯家,开启了虎妈式唠叨模式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胖虎:哥几个别摆了,你看你们,录综艺的不去录综艺,录歌的不去录歌,拍电影的不去拍电影,成天在家摆烂,这怎么行(虎妈在线唠叨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哎呦胖虎,我们几个都录完了

  王源:就是就是

  易烊千玺:趁现在没有通告在家里玩几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马哥:你们这哪是几天哦

  史强:明明就是两个星期

  胖虎:对对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:都这么久了嘛

  易烊千玺:我不知道,别问我

  王俊凯:也别问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马哥:行了行了,你们仨赶紧收拾一下,帮你们接了新的综艺,不能再摆烂了,你看看你们粉丝天天催你们录综艺什么的,对得起他们的用心良苦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源玺:(我看是你的用心良苦吧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史强:好了好了,都准备一下吧,一会去录制现场,正是开启你们的录制生活,gogogo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胖虎:你看看你们,再这样下去就可以有火锅一样胖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源玺三人看了看趴在地毯上的火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火锅: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,为什么我躺着都能中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确实,不能再摆下去了,要开始内卷了

  王源:说得很好,下次别说了

  易烊千玺:两个哥哥都不摆了,我有什么道理摆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史虎:(为了让你们粉丝安静下来,我们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实在是写不来,小学生文笔,将就着看吧

  私设,勿上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23啦,三小只这次没上春晚,虽然可惜,但还是会㊗他们新的一年合家欢乐

  小凯回去陪家人了,源哥呢在录制,千玺我不太清楚,但还是比较倾向于千玺家人飞过去陪千玺过新年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7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