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圆玺子

啥也没有

TFBOYS:再一次合体

  最近是重新翻看了明日5,里面不是有INTO1助阵的一期嘛,当时我就有了点不实际的想法,就是有一瞬间我就觉得如果TFBOYS也可以像这样该多好,所以啊,我就来进行改编了,说真的,想到那一瞬间的时候,我鼻子酸了,真的好怀念以前啊

  私设!勿上升!(改编版明日5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接跳过到INTO1助阵那一期,前面和后面也都是不变的,主改那一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舞台灯光骤然亮起,紧接着就是一阵报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声铃响

  

  欢迎明日夏校,风云教师团的五位老师,还有我们的荣誉教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王源,马頔,五条人,朴树,李雪琴等人从后面走来,台下众人欢呼尖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东班胡期皓:朴树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班钟易轩:还是那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班蒋先贵:朴树老师的工作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教师们走向座位时,台下的观众就有喊五条人,王源,朴树等一些老师和学员的,当然,也有学员喊老师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班阿依巴尔·都曼:雪琴,雪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班蒋先贵:看看我看看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教师团的老师们走向座位坐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北班一只榴莲:好帅好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阵音乐过后又是一声鼓响,这时候李雪琴发话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今天我们紫棋老师,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来到现场,但是我们邀请到了,我们的荣誉教授朴树老师,来到了现场,让我们再次欢迎朴树老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下一阵掌声都在呼喊欢迎,我们的朴树老师也是站起来鞠个躬表示感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我们明日夏校有,东西南北四个班级,我们从他们身上,感受到了少年的力量,也看到了他们每个班的团魂,提到团魂,今天我们也请到团魂代表,大家也可以猜猜看是哪个组合(一阵笑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下就有观众开始讨论,不少学员也是一阵疑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条人仁科:哎呀,别卖关子了,赶紧公布吧(满脸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里除王源其他老师都是知道TFBOYS会来这里的,就单纯想给王源惊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好了好了,不卖关子了,那我们就有请助阵团嘉宾TFBOYS的其中两位,掌声有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:哈?真的假的!不会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条人仁科:这还能假吗,是真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頔:看把孩子吓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老师们都是满脸笑意的看着王源,王源也是笑的有点不知所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着台下一阵骚动,都在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,毕竟现在是真的很难看到三小只合体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易烊千玺两人就这样从后面慢慢走出来,王源看到了真的是他们就有点控制不住,谁会想到他们仨今天还可以以这种形式在台上相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下所有人包括学员也是很震惊,但是在一瞬间从震惊转变为尖叫欢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观众:TFBOYS,TFBOYS,TFBOYS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北班一只榴莲:啊!真的是他们,我还以为是我听错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北班李天姿:我也以为我听错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看见自己的两个好兄弟出来了就有点不知所措,看着台上两人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许久没见的原因,看久了才发现自己眼眶的眼泪早已在打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王俊凯发话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王源儿,你还坐着干啥子哦,快点过来啊,3-1可是=0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易烊千玺:对啊源儿哥,我们就等你了,要知道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:你们来了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一边说一边走向舞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这不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易烊千玺:对啊对啊源儿哥,怎么样,今天,这个够不够惊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:够够够,真的,太惊喜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上台下都是一阵笑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頔:那个王源,既然你们仨也都到了,是不是该给我们同学们进行表演了(笑着说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朴树:对对对,小源,你们仨是该给我们同学们做个榜样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条人仁科:台下的同学们观众们,想不想看TFBOYS的演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下众人也是很配合的说想,不是违背心意,而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想法,他们真的是已经有很久很久没看见他们仨同台演出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好,那我们就赶紧邀请他们仨来给大家进行表演(笑着说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小源,你们仨没问题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:没问题没问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那我们仨先去准备一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条人茂涛:好好好,我们等你们的演出啊,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一会他们就准备好了,也是一致决定唱《Heart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台上,他们仨互相看了眼对方,随后都默契的低笑,果然,懂对方的永远是他们自己的好兄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上骤然亮起,这也导致台下观众粉丝都一阵尖叫,虽然他们没有应援棒,但是节目组却很用心的用了橙色灯光打照在观众席,这也使得台下一片澄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哇,这橙色真的好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頔:确实好看,灯光四射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师们都是一阵笑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台上三个人唱跳着《Heart》不由得觉得欣慰,台下众人也是时不时呼喊着TFBOYS,在三人结束时台下观都整整齐齐的喊着TFBOYS的应援口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源相聚,一路凯歌,四叶相伴,玺卷青春,橙海不暗,我啵不散,凯源玺,扬帆起,每个十年我陪你,待我们脱下校服之际,定是澄海猖狂之时,我们的目标是:星辰大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上三人看着下面齐声声的口号,不由觉得,有点酸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朋友们,你们觉得这场舞台好不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观众+学员: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雪琴:棒不棒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观众+学员:棒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頔:老实!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骤然台下笑声一片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条人仁科:台上三位朋友,来自我介绍一下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啊,好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大家好!我们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FBOYS:TFBOYS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:我是TFBOYS王俊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源:我是TFBOYS王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易烊千玺:我是TFBOYS易烊千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久违的前缀又回来了,似乎也是很久没有同台听见过他们的口号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下又是一阵尖叫,有喊王俊凯的,有喊王源的,也有喊易烊千玺的,更有的是喊他们仨老公,哥哥,什么的都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真的很好,大部分粉丝都希望时间就此停留在这一刻,他们仨也是,有多久没见到你们了,见面次数也是屈指可数,这一次的舞台让三人再一次相见,让大家都觉得很美好,也很享受这一刻的同台演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个人都知道,因为要拍戏录综艺等一些各种各样的活动,导致三人没时间私下聚在一起,也是因为身份特殊,导致更是没有时间在一起玩闹,所以他们仨很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段时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啦,我就改编这么多了,也是因为这么多年来他们没在一起同台,导致我这翻看明日5的时候会多少有点感触。虽然三小只因为时间原因不能聚在一起,但我相信,他们还是会私下一起聊天,他们的友情不是我们粉丝可以去揣测的,懂他们的也从来不是我们,而是他们对方,现在呢就希望他们在今年的8.6号顺顺利利的开完十周年演唱会,不是解散也不是什么不联系什么之类的,就只有十周年,他们和四叶草🍀共同的约定,最纯粹的约定,期待我的男孩们在各自的领域大放光彩,在顶峰相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源相聚,一路凯歌,四叶相伴,玺卷青春,橙海不暗,我bai啵不散,凯源玺,扬帆起,每个十年我陪你,待我们脱下校服之际,定是澄海猖狂之时,我们的目标是:星辰大海

评论(5)

热度(4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